2012/3/19

HoLIday

小甜姐姐~
不要讲我没有写咯> <

16.3.2012
拜5那天受福泉邀约去吃火锅
实际上也是我贪吃啦,又现实的一些啦
因为那天吃火锅一个人只需RM10
所以我叫了一只宅男猪一起去了
福泉也叫了他的朋友一起出去

真是可惜咯
做工的那帮朋友要做工没办法来
我很久没有见到你们了呢
我很久没有跟你们一起相处了呢
好想念你们噢
想念跟你们一起疯狂的时光

补完习后就出发了 ; )

嘿嘿~
可惜,我没有拍到照片只顾着吃吃吃
还有人烤东西给我吃呢
都吃到变肥婆了






十点就回家去了
等待巴士的到来,我们互相谈了心事
觉得我们俩人,其实真的很傻,很蠢
曾经因为爱而蒙盖了双眼
现在我们可是幸福着
我们的笑容一天比着一天还来得更多

人生只有一次,就是要那么的笑着
开怀的笑,自然的笑


♥♥♥♥♥♥♥♥♥♥♥♥♥♥♥♥♥♥♥♥♥♥♥♥♥♥♥♥♥♥♥♥♥♥♥♥♥♥♥♥♥♥♥♥♥♥♥♥♥♥♥♥♥♥♥♥♥♥♥♥♥♥♥

17.3.2012
这一大早,我从我的被窝里很痛苦的爬出来
为了什么呢???
就是要去爬山咯

几位帅哥美女一起去了
小白,小甜姐姐,康镇,还有我
飞飞放我飞机,sad到咯




我们爬到一半巧遇我们学校的老师
LEE KIA MUI还有以前我的年代的时候,辅士的副校长-戴伍妹
真是吓到(=..=)

爬到桥边的时候,
小白说他实在太累了,爬不下去
就放弃了

下山后,
就跑去瀑布玩水
不能玩到如此的疯狂
因为我们都没准备全套的衣服


小白,飞跃~
飞飞哥哥


这家伙,吃饱没事做在抓鱼呢
要烤来吃吗?
还不让我拍,活腻了吧你
这只猪


what are them doing??
dating??
oh no!!!



11点多就下山了
等待牧师,安娣下山
过后去吃东西,因为饿扁了
肚子一直不停的叫

吃好饭后,
回家咯
一上车不久,我,康镇,小白直接睡着了
实在太劳累了

回到家准备就绪,
又去约会了
是跟着恺琳还有他的妈咪去吃韩国餐
安娣真的很好咯,很疼我
上次说要带我去吃,果然就带我去吃了

耶稣爱你♥♥♥



我真的很有口福
都一直吃不停,好像二度发育似的
哈哈哈

胡康镇不要看衰我咯
我会减肥的







我很幸福,我很快乐
♥♥♥♥♥♥
谢谢爱我的你们
♥♥♥♥♥♥


做人别太过分,
我只是不跟你一般见识

看了书本,心态果然比以往不同了
思想比以往更加成熟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