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4

別來無恙


新的一年真的到來囖 是時候回顾一下我的假期了

我也真的好久沒來更新了 嚴重覺得時間不夠用嗄 可以說根本沒時間休息

不過我還是比美婷還有麗珊幸福一點點 哈哈哈
至少我還有去玩 嘿嘿嘿

就這麽剛好在我要去camp的時候 kumon學院也放假休息一個禮拜
感謝嗄 感覺是為我而放的醬 太讚了!!!

前一天趕快整理好行李 時間真的是不夠用嗄 而且真的很不喜歡整理行李囖 好麻煩嗄 會不懂該帶多少件衣服才好 很怕不夠穿

8點在教會集合
去camp的前一晚還拼命賺錢 我想我應該是不懂累字怎麽寫吧 唉~

這次跟teacher在巴士上一起坐 嘿嘿
一上highway就開始進行我們的遊戲就是bingo
我們的bingo很不同 是根據一路上所看到的東西來進行打勾
玩好遊戲過後就是大家美好的時間囖
就是睡覺!!沒辦法 我實在太累了


就是這裡了 看到那邊很多刺激好玩的設施 實在是興奮無比呢

first day...


station1
crate stacking




station 2
obstacle course




我有跨過去噢 別小看我
其實是有人幫我的啦 哈哈哈

第一天的遊戲就那樣結束啦 過後就吃晚餐 準備敬拜上帝囖

這是每個人用自己帶去的碗碟打破后製作的十字架


second day...

四點多五點就起身準備去爬山囖


這只是半山而已


這是最高頂囖


很像在拍洗髮水廣告

下山后就自由短暫的活動

可以射箭 划船 踢足球 打籃球


過後就準備開始活動了





這関是要利用這4個器具過對岸

很刺激!!!

輸者懲罰是在水上跳oppa gangnam style

不幸的我的組就是要跳舞的那個

沒關係 其實大家樂在其中

next round



這遊戲是2個然蒙眼  2個然指揮  3/4個人抱著有洞的大水桶
2個指揮人必須向蒙眼的人指揮水桶在哪裏 也指揮倒進自己組的大水桶裏
然後看看哪一組水桶裏面的水比較多


他們說我過了5分鐘還在找水桶  丟臉-3-

我也不是故意的嗄 偉祥的聲量太大聲了 我沒辦法聽到指揮我的desmond講話
聼說他已經快要喊破喉嚨了 我還是沒聽到
抱歉了 desmond

據説我還倒錯水進到別人的桶裏去



看~沒倒好旁別的人在受罪呢 哈哈哈哈


這就是下慘 哈哈哈

據説我還不小心踩到joshua 的腳


大家都使勁地保護自己的水桶

結束后測量水位
較少水的組下慘是。。。




這就是懲罰!!!一分鐘的時間!!!
大家尽情地倒

接下来就是大家团结一起造船





finally 我們做好咯


大夥兒 武裝具備 準備划船




出發!!!

話説真的很吃力咯

之後就是我所期待的flying fox

come on!!!雖然緊張 害怕 但是很爽


還有還有攀岩


我都過關囖
 ^^


晚上 night walk


next day。。。

早晨靈修



他們很厲害


之後大家就花時間想想自己的這一生的journey

之後去進行下一個遊戲

spider web n 12ft wall wild woozy








可愛的大家用盡辦法把自己的隊友救出來

下一round。。。


這平衡感真的是要夠好咯











看圖説故事  >.<

晚上camp fire




看完表演就玩遊戲


太精彩了


last day



actually 有些東西被skip掉了

因爲實在有點懶惰寫了 等當兵回來再繼續加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