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5

14.4.2012

话说今天是黑色情人節,也是苹果情人節
戀愛中的朋友们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單身的朋友 祝福你們單身節快樂

戀愛的時候  想要單身
單身的時候 想要戀愛

沒必要擔心著以後的另一半會是誰
因爲。。。。
上帝会给我更棒的男朋友的

身边有几位朋友都跑去恋爱了
男士們,请你們好好對待我家的女士
否则我们这班朋友会把你们粉身碎骨呢
呵呵呵

萬萬沒想過阿呆這傢伙也會跑去戀愛
oh no!!!
竟然隱瞞我們,簡直太過分了啦!!!
不過還是祝福你們幸福美滿啦

昨天跑去做工了
喜歡與你們混在一起抓kit的感覺
嘻嘻哈哈的
像瘋子般一樣 不正常
不過久久一次 可以接受啦

昨晚不懂來什麽kit
他們竟然講要從agus走路回家
8個人  3女 5男
就這樣走路回家了  當時真的很晚  一多點了
幸好在上帝的保守之下平安到家
在路上一直跟朋友談著我最近看的'行屍走肉'的戯
會想好像只剩下我們存活罷了

我看戯看到走火入魔了
慘了!!!

其實一路上心裏很害怕發生什麽事情
大家都拿起防劫之心
東看西望
我們是沒事找事做吧


我不能接受自己身邊的朋友竟然跟著已經有女朋友的男人搞起曖昧
或許這件事情我沒有資格管
不過請你自愛一點
在還沒被正牌女友發現以前 請你節制一點
請你放手 別去破環別人的愛情 儅小3
我沒辦法接受第3者的存在

那位男生
你很幸運你有個信任你的女朋友
但 不表示你可以做出那麽不要臉的事情
你怎麽說都是成熟男人了 還那麽不理智
請別玩弄任何人的感情
或許你認爲你只是把對方當作是小妹妹
但這小妹妹會傻著被你欺騙

我真的是看走眼了
我真的沒想過你會是那種男人
簡直太可恥了
也許這就是人人所說的
'天下烏鴉一般黑'吧

親眼看到你們做出那麽親密的舉動
覺得很噁心 厭惡
但 我知道這些事情都與我無關
給我時間去接受你們那種見不得人的關係

這世界真是什麽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我還見識得不夠多

心機重 現實的 無恥的。。。。。
還有很多很多
也許現在身邊就已經有那種人存在在我們身旁了 我們只是沒察覺到罷了

這世界真的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