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4

dating

地点:皇后圹场
日期:21.4.2012
目的:看电影----孩子不坏&Battleship


终于...我有空去看电影咯  =D
说真的,我很久没去看电影了呢
班上每个朋友看了都说很好看


所以所以心动之下约了  阿萍,权胜,康镇一起去
不过后来阿萍的妈咪还有惠茹的妈咪也要去看
惠茹的妈咪带了他家的3千金一起去看
一共9个人

一大早,阿萍就来我家
聊天 学弄blog

下午过后就准就绪
出发!!!

先看'孩子不坏'


男主角真的很帅!!!  ❤.❤





真的很值得一看的电影
很感人,很好看

有一小部分我的眼泪真的默默的留下来了
因为看到剧中的母亲很伟大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母亲都是那么的如此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孝 很不应该的对母亲没礼貌 发脾气
明知道那样做爱我的母亲心会碎
但还是那样做了

妈咪是如此的爱我们 保护我们 甚至可以牺牲自己
而身为孩子的我们又怎样的对自己的母亲呢?

朋友们
如果还在犹豫,模糊自己的父母是否爱你,疼你的
我说,别再犹豫了 没有父母亲是不爱自己的孩子的



第2场-----battleship


这部戏也是很好看
很精彩

因为一次看两部电影 感到累的关系
一直听到康镇跟阿萍打哈欠 ==





等待看第二部电影时,跟阿萍玩'打酱油'的游戏


看完电影就直接回家咯
因为很夜了


-----------------------------------------------



又要考试了
最近读书的动力有点渐渐消失了
怎么办???
这次考试我不能再考不好了

我不想再让父母失望
我不想再让自己厌恶懒惰的我

主,快来帮我吧
除去我的懒惰
我需要你给我动力,智慧


-----------------------------------------------


不懂是不是太过习惯了一个人了
有时,下课的时候一个人静静的做着自己的事情
当下真的不希望旁边有任何人来打扰我
不希望有任何人来吵我

可能一个人久了  变得有点小孤僻了

>>有着几位很好的诉说朋友-----阿萍,爱爱,康镇,恺琳 那就足够了
>>有着会教我功课,在学业上帮助我的朋友------康镇 那就很好了


我在学习着以后会要走的路  独立

-----------------------------------------------

翰业~
非常抱歉,现在才看到你写给我的留言
我想这里应该是我们联络的方式了吧 你没有烦些什么 别想太多 =)
上帝也会预备很好的对象给你的




In matter of style...
    Swim with the current...
But in matter of principle...
    STAND LIKE A ROCK...




【金牛座的十大特点命中率为99%】
1..平时很冷静,玩起来却很疯狂。
2.喜欢宁静的环境。
3.在别人眼中,他就是与众不同,但他却不知道。
4.工作狂。
5.开心不开心,也不愿表露出来。
...
6.爱吃冰淇淋。
7.肠胃不好,容易拉肚子。
8.向往一些浪漫国家,如希腊、挪威。
9.自称内心很纯洁。
10.最爱说别人会明白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