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Graduation Day





ya!!!我畢業了!!!

這就是陪伴我兩年一起同學們 因爲緣分讓我們大家能夠同班

真的畢業了 捨不得
還沒玩夠本 就快要踏入社會了
oh no!!!我不要!!!




5ea2 11個女人
(缺了凱琳)



搞怪 搞笑的ea2!!!
我愛你們









我們的班長 ^^




這位馬來朋友真的很好地說 沒有脾氣 總之很好就是了 可惜今年沒有緣分跟她坐在一起
他說了一些讓我感動的話 我就這樣不知不覺哭了







阿樂很陶醉hor~


莊頤敏 你很小只嘞


-----------------------------











do le mi fa so

這是伴隨著我幾個月的好朋友們
雖然才短短幾個月 我們大家之間的友情卻進長到很快很快
從陌生變到熟悉 打打鬧鬧 互相塞對方 哈哈哈 :P

這就是我們的友情
有話直接說 那才不會有疙瘩
good!!我實在太愛你們了
想到之後大家都要分離 真的捨不得咯...

---------------------------


慧潔
她人很好 頭腦也是 真的很羡慕咯


佩云
就這樣差點被偷親了
謝謝你對我的好


慧燕
中一開始就認識了 同班了一年
努力的生活吧


倩萍
從幼稚園開始就已經認識了 她真的很厲害讀書 羡慕



紫儀
不要把自己變得越來越ET啦
哈哈哈


明詩
要幸福噢!!


良雄
近幾年講話越來越會塞人了 O.o
變了變了


環霆
說真的他很欠打咯
在家都是玩電腦 沒有讀書的 醬都可以拿到好成績


刀疤
結婚記得叫我!!興奮


勇韓
你很白噢 當兵我們就一起死吧
哈哈 一起變黑


麗嫺
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雪麗
幸福吧 小女人=3=


敏儀
跟你傢囯萊長長久久噢 =3=


子恒
你的皮膚實在好 羡慕


麗萍
加油吧!!未來搖滾歌星

-----------------------------------------


我們傢的麗珊
不要常跟你的男人吵架噢 要甜甜蜜蜜 一直幸福下去
要快樂噢
就算他欺負你 你還有我們

我們歡迎你 愛你噢 傻婆


mtt 你們幾時才會在一起吖??
我很期待嘞 哈哈哈
我愛的女人 拍拖了 找我!!!









我大愛這張照片
大家都笑得很自然 很開心




這些老師超級好
一直都在學業上幫助我
感激不盡

---------------------


接下來的5科考試 加油吧!!
王思敏!!!


男人 我們一定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