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mtt's birthday

22.10.2012




my darling mtt's birthday



我能誠實的說 我們這群真的是瘋子 哈哈哈

這次的驚喜 真的不是普通的難想咯
因爲mtt籌辦過太過生日驚喜了 如果沒有特別點的話 就感覺没有那個效果了
煩惱了很多天  那幾天心情都很煩躁  身邊的你們sorry了

真的是要謝謝勇翰幫我想出來的驚喜 簡單 瘋狂 新鮮 ----讚啦!!!
還有謝謝文漢辛苦得幫我畫板  我實在沒空去弄
還有拜托俊強幫忙畫 雖然不是我要的東西 不過真的是謝謝---畫到很美很像 ----讚啦!!!

惊喜方面。。。

我带mtt去吃tuitti fruiti




難得我们終于终于擁有了合照咯  每次都说要拍照 可是都忘记= =
过后我们就聊天聊天

同时我也在默默地跟莉珊们聯係  嘿嘿
过后那個欠打的俊強竟然走樓下上去game場找他們  我就逼不得已騙了这个笨美婷  哈哈

知道人都到齊了 我就再度騙她叫她陪我去rainbow買東西
我知道她不會讓自己一個人去的
麗珊們都在jusco樓上集合

要去的時候 mtt就說他要上厠所  O.o
oh no!!一向來習慣上樓上的廁所 現在叫她不要上去樓上的 她起了一點疑心
都是那個尿的錯!!!

過後過後我們就走外面的樓梯上樓
當下的我  真的很緊張 可以說緊張到連mtt跟我說的話 我都沒聼進去
哈哈哈 sorry!!

一排排的他們已經堵住了整個jusco進出口的大門
誇張 有沒有??
過後阿狗大喊mtt的名字 很可惜  sui ho拍不到那一幕
全部人頂到完了


頒獎儀式



過後就打電話order domino


等待的儅兒。。拍照!












很誇張!!!
8個人 七份domino  肥死了啦


but
很快的 都吃完了 可能是男生多胃口大吧

過後大家都追問mtt問題  當天的他真的是大暴料 哈哈哈
我跟麗珊都幫不到她 哈哈哈
畢竟是他生日 她要接受

因爲要補習提早回家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mtt  

等待我要送你的禮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