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7

情绪!!!

我只是当下emo了一点!!!!
我只是当下软弱了一点!!!!

有必要以那个样子对待我吗???
有必要用那张嘴来嘲笑我吗???

人,总是会有软弱的时候,
不是只有我而已
所以没有任何人有资格嘲笑我




是的~
我在努力学习独立
是的~
我在学习以后踏入社会必定经历的事情

这是我一直对自己灌输的事情

我到底对自己的安慰已有了多少?

或许。。。或许。。。


可能有那么一天
我真的会爱上那样生活作息的我


觉得自己不需要任何朋友的人,太高傲;
觉得所有人都是朋友的人,太天真。



--------------------------

我要嫁的不是王子,而是把我当公主的人。

每天总是有个人,把我当成公主般对待
每天总是有个人,叫着我为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