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8

cut♥

犹豫了很久
跟妈咪吵了很久
我终于去把头发给剪了

我没受什么刺激
我也没有失恋

只是觉得太长很厚
用的洗发水也很多  哈哈哈

所以才剪掉了

本来那么长



现在就。。。




比起之前的我
现在的我很不一样
头也轻松了很多


希望我的知识不要被剪走  哈哈哈



===============================






吖萍,先给你看这几张

明天才给你看其他的
还有我本人   =D

秃头老,你也一样
虽然你明天看不到我本人





=======================


我的MR.RIGHT在哪儿???

没渴望着爱情
只想珍惜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