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

征服了!!!

1.5.2012


劳动节的这一天
我跟着教会的弟兄姐妹,安哥安娣还有康镇去爬山了

地点都还是一样  浦来山




由于是劳动节的关系  很多上班人都没做工  学生也放假
所以很多人去爬山 到那边已经是没有子parking了
安哥让我们先下车 然后跟小白去找parking位子
而我们就等待着全部人的到齐


这次爬山真的很辛苦
为什么呢???
因为一路笑到山顶去  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咯

爬山已经是要用很多气了
我跟康镇还有飞飞有一直讲话 一直笑
哇塞 tak boleh tahan~

爬爬 蹲蹲 笑笑
估计应该可以用一小时半/两小时的时间可以到山顶的
可是呢?
要用更长的时间才到达
很喘很累> <
这是爱笑的人的缺点

这次的我们有努力征服这座山
看~~
这是我们到山顶时拍的



with kang zhen


with fei fei



大家真的是满身是很臭味

那个飞飞不懂是什么怪人来的
不会流汗 也可以不用一只喝水的
而且她还是运动员 边爬边跟我们一起笑 都不会喘

胡康镇
你真的是变了
是参我太多还是什么 变到也一样kit笑了
讲讲一下你就一直笑 虽然你没有我够力啦
可是开心就好

我喜欢身边的朋友快乐的生活着 =)
就算是已经成为陌生人的朋友 还是不认识的人都好
我希望你们的生活是快乐的


曾经有朋友告诉我
我是他们的开心果
看着我笑 听着我的笑声 他们就会笑不停
或许我有那种魅力吧 哈哈哈哈

下山后
安哥带我们去北干那那吃东西
公共假日 又是劳动节 很多店都没有开
可是还是吃了一顿好料 真的很好吃


这次我家小甜姐姐 因为家里有事情 不能跟我们一起去爬山
不过我还是很想念你耶
小甜姐姐 不用担心
上帝会医治好你婆婆的
阿门!!!


我真的是太久没做运动了啦
一运动后 我的膀骨真的很痛咯
走路都觉得痛
难怪猪八戒常要催促我要做运动 可是我都懒惰做运动

-----------------------------------

我真的对他已经没有怎样了
也没有not well feeling
可以不要一直讲我吗?
我真的觉得很烦很吵咯!!!!!!
我只是把他当成朋友来看待罢了
对他的态度还是一样 没不好
so please ur mouth shut,ok?
不要每次拿我对他的态度来讲 很烦很pek cek的咯
不要每次不懂就讲我 冤枉我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feeling,ok?
u not is GOD,u are my teacher ONLY!!!


-----------------------------------


猪八戒 你看你看
你快点存钱啦 存好带我去
这里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梦寐以求的地方
`````````````````````````````````````````
每一个高喊着减肥的姑娘都有一张停不下来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