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3

17岁 ; )







偷偷告诉你们...
其實我滿心期待的要來更新我可愛的blog  :)
算算下 有兩個禮拜沒來更新了  要發黴 生灰塵了啦

短短的幾天卻發生很多事情

首先(好像在写作文酱)
就是我終于考完試啦 真是輕鬆吖
苦苦的挨過了這煎熬的三個禮拜

這次考試我比起以前更加用功了
每天都七早八早爬起來 就是爲了k書
一天正常的睡眠時間都沒有 時間過得很快 快得讓我覺得完全不夠用
 承受的壓力很多 内心多麽不想讓自己/家人還有一直用心教導我的老師們失望
其實這也是爲了自己的將來着想


朋友一直說我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可是如果我沒有壓力 那我就不會有推動力去溫書了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
我太不會分派我的時間了 每次考作文 我都無法在限時間内做完 感覺很痛苦吖 我又該怎樣去改掉這坏習慣呢???
SPM的時候,我又怎麽能再醬呢?
哎呀,傷腦筋吖  該死的SPM!!!

anywhere~~
這次考過就算了 不允許下次再放錯 (已經沒有多少次機會讓我再犯錯了)

~~~~~~~~~~~~~~~~~~~~~~~~~~~~~~~~~~~~~~~~~~~

接下來我要陳述我這次的題目啦



在5月17號的那一天 我終于17嵗了
今年的生日 我真的很幸福 過得比往年來更加開心
上帝還是很愛我的


13號的這一天我可愛,美麗又愛我的媽咪買了榴蓮蛋糕提早幫我過生日
哎呀~因爲那個做蛋糕的aunty過了13號就沒做榴蓮蛋糕了
媽咪知道我喜歡吃  所以媽咪才提早買回來

將將~~




真是流連忘返吖
非常感謝我媽咪 辛辛苦苦把我生下來有把我養那麽大 而且還胖胖呢
我愛你 親愛的oma



14號的那一晚
在補習囯語的時候,辛老師幫我跟名慧慶祝生日啦





好像在切結婚蛋糕醬==


17號的這一天
我班沒進行考試 所以ponteng 沒去上學啦

是啦是啦,是跟老胡出門了

七早八早就準備去看電影----Dark Shadows



過後過後就去Jusco吃Tutti Fruiti
>>老胡請客 : )


yummy yummy


因爲是生日的關係  所以有得扣20%
老胡,這次你賺到了啦



謝謝你的tutti fruiti 還有電影票
大愛你


過後弟弟買了我一直嚷嚷要吃的Sushi



雖然不是什麽山珍海味
但這是我那可愛又胖胖的弟弟送給我的
他沒做工 還捨得那麽為我花費
我愛你啦
雖然有時候會欺負你 可是你還是很疼我
在我生病的時候都會照顧我 幫我按摩 拿水給我喝 拿葯給我吃



那一天我很快樂的度過了






next round.....

19號 ><
慧欣邀約去Jusco的Secret Recipe



我很闊氣的點了一份巧克力蛋糕
哈哈哈,不是我付錢嘛


濃濃的巧克力  oh no~我的最愛
超好吃的說



慧欣的hot chocolate   我的lemon tea 老胡的......(我忘記是什麽了)


慧欣
雖然我們倆沒有什麽聊心事 不過我知道你常常耍emo
以後別醬了噢 要幸福快樂的 我愛你






起初疑心病的我以爲那幫朋友也會在裏面幫我慶祝 給我突然的驚喜
哪裏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

不過......
他們還是有給我second round啦

其實那天是跟老胡一起去arena溫書啦
可是到半途 那環境實在太吵了 打算一起回家溫習的
怎麽知道在等待巴士的儅兒 遇到了甜欣
我就這樣被趕回去arena了

然後甜欣就說要請我吃pizza hut
又有得吃  當然乖乖的走咯 哈哈哈哈  我很好被拐走



我那可愛脾氣好又開朗的甜欣
感謝你 我們雖然認識的時間沒有很久 相處的時間沒有很多
可是你在我有需要的時候還是會幫我 祝福你跟蔡崐宏長長久久 甜蜜如蜜糖




就在不留神的這一刻
突然那幫傢伙就出現在pizza hut外面的窗口 捧著蛋糕 要唱生日歌給我聼 可是呢 pizza店玻璃做得太好了 聼不到你們唱歌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們啦(峻汇,刀疤,美吟,骏豪,甜欣,礼伟,凯顺,阿呆) 真是有心




感謝你啦,這一天一直跟著我到處跑


20號

我傢下廚厲害的惠茹小姐 親手製作Tiramisu的蛋糕給我還有小甜姐姐跟偉祥吃
因爲我們都是5月份出生的小孩



味道很好吃  因爲時親手做的 所以裏面充滿了惠茹的愛
哈哈哈



 你們注意看偉祥衣服上的字
"難道英俊也是我的錯??"
aduh~好心你啦 那麽好意思穿出來 alamak~






~~~~~~~~~~~~~~~~~~~~~~~~~~~~~~~~~~~~~~~~~~


21號

韓國餐!!!!


沒錯就是"食客"


那邊呢,有給便利貼 可以留下你想說的話噢

這一天
我跟愷琳在班上討論著 就當下決定當天去吃了
我  我媽咪 愷琳 愷琳媽咪



豐盛的午餐


炸醬麵


吃完東西--拍照!!!



友誼萬歲
時不時在你面前訴苦著我的一切 你從不嘲笑我 都默默地聼著我發牢騷
跟你訴説時 都很輕鬆 很舒服
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 感情卻很好
接下來的幾個月 我們就好好相處吧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主權&自由權
我從來不會去搶奪別人的東西  所以請不要把話説得那麽難聽
我沒必要那麽做 所以請不要做出幼稚又可笑的行爲
請不要傷害身邊愛你 珍惜你的人



最好的时光,就是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可我们都还没表白。


看到以上的狀況了吧
我會變肥都是你們把我養肥的  :(


小甜姐姐 愛愛
我非常期待我們出門咯 快快快 選好確定的時間 就出街去!!!

身邊的朋友
有你們在我生命中 我真的很幸福



送你們我的飛吻 哈哈哈哈



我想說
我會突然開會面子書 那純粹只是個説來話長的意外
我也懶得去解釋那麽多




謝謝你們給我的幸福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