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4

挚爱的小甜



將將~~~
小甜姐姐 我的愛人 生日快樂啦


hey u!!!
你看你看 還記得我們的椰樹頭嗎?
很可愛嘞
這是2011年9月份的camp

我很努力把它生出來給你回憶回憶的
接下來你還會看到很多噢
你就近期期待吧


這是我們玩paintball 準備開戰咯!!!
start po po po!!!


我們在打戰 而你hor 就一直躲在後面 一粒子彈都沒開過 真是省錢 ==


camp后 我們到訪了一閒韓國餐
yummy yummy!!!



啦啦啦



這是2011年5月17號
我們去普萊山的瀑布玩水


你gor gor變成你傢僕人了嗎??
v.drama



2011年12月份
我們到訪了 tanjung sutera(我沒記錯名字的話)

這是我們在海邊的照片
我記得很清楚 我們過後有跑去跳浪!!!

很刺激 我不會游泳 所以我們在海中都互相挾持 喝了很多的海水
當時你嘴裏還生了幾粒白白色的東西 哈哈哈 我知道當下你的嘴巴很痛


what are u doing??
屁股癢蛤???

我還記得我們瘋狂的跪在沙灘上玩"海帶"
我覺得我們當時頭腦sot sot了


小甜leader



哇塞 你的坐姿很粗辱咯
你不要罵我蛤  我會愛你的




七早八早起身 就爲了下水游泳 看日出 哈哈哈




那些年我們一起瘋狂的日子



哎呀 真是討厭 你就那麽想親我嗎???
好吧 我會成全你的



這是我們巡迴表演噢
我們努力了很久 大概3個月  才苦練出醬的成就
我們當天表演很成功



我們很自戀的說


我們3人要繼續維持這份友情噢




瘋狂血拼!!!
4人還擠在一閒更衣室裏 拍照 外面的客人都等著換衣服我們還是什麽都不管


一樣的衣服 一樣的pose





唱k!!!
發洩壓力!!!




jusco的tutti fruiti開張的折扣的某一天 我們跑去約會了



難得見你那麽勤勞的學習sejarah 哈哈哈 開玩笑的



我們在商討什麽呢??  ---把小甜姐姐傢出去 哈哈哈

這次為你寫的blog放了很多以前的照片
你慢慢欣賞吧

我們的感情在近年來 努力向上進  多麽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很長久  所以就算你真的出嫁了 記得想我 我們可以像安娣般喝茶聊天
愛愛 我沒有忘記你的存在啦 我們會約你的

有些秘密 我們都告訴對方 把對方當成信任訴説的對象
感謝你 那麽相信我

我們3人從頭發長到頭髮變短 這段友情 我們經歷了不少事情
玩笑 開心 神經 瘋狂
幸好上帝創造了你們 也讓我們巧遇了

2012年5月24日
是你出生18年 哎呀 你每次跟我們混在一起 都不像18嵗的人

我祝福你 生日快樂!!
快高長大 青春美麗
還有SPM fighting!!!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