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6

25.5.2012





终于放假啦 这两天在班上都没上课酱 所以我很聪明 会带功课去做 勤劳的我


其实是补习要做完的功课

上英文节的时候 我们班的 Puan Tini 不懂哪根筋接错 吃我们吃巧克力



今天恺琳带了相机 当然是拍照啦
外加上我班的科学老师要走了 所以只好拍照留念咯



就是这个老师 其实他要走了 我一点伤心的成分都没有耶



这是我班马来女生里面最高的--haha (我们是那样叫她的)
最近时常跟她一起下课 因为之前的考试 然后我们有着共同的想法 那就是在班上温书 所以我们两个每次买好食物就躲在班上读书了
走在她的身边很有安全感 因为她很高






这是跟我同班2年了的amirah 她的人实在是很好 我深怕她以后会被欺负
不过 好人会有好福报的


这位它也是跟我同班了2年--hanizah
他今年跟恺琳一起同坐



中间那位是坐在我隔壁的马来同学
说真的 有时候我严重觉得他很吵 不过有时候他还是对我很好啦

接下来给你们看看很funny的照片
我知道我们很坏 对不起




没错 她在熟睡着 而坏蛋的我们 却无声无息的跟她拍照了
我样子实在是丑吖


最后 送大家一张小合照啦
因为很多人没有来学校的关系 所以是小合照






据说所有人都有一个毛病,越是喜欢谁,越爱欺负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