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

ladies talk


30.5.2012



还没放假前就开始计划好跟谁谁谁出门去
这一天 终于有那么一天 我们3个小姐有时间聚聚了



地点:sutera mall
人物:思敏 彦萍 靖爱



first round -- 客人来
跟3位安娣一起吃饭



吃饱后就往厕所跑
留下那3位安娣让他们聊天










我的脸看起来很圆


毛小萍跟毛小爱一直在show她们的手有点多么地长


second round -- 黑丸 Black ball




因为听着很多人说很好吃很好吃 所以食欲大动
不过他去跟朋友车大炮 车了很久才舍得回来
一回来就只在那边一直拍照



很美了啦 爽嘞 我难得那么夸奖你


哈哈 阿萍生病所以不能吃冰
哎呀 阿萍吖 你就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嘛 别一直生病了



臭阿萍 想偷拍 没门 幸好我快速摆好动作 虽然没有很好看


third round -- 巧克力火锅


其实我们并不知道这家店在哪里的
我们用GPS来寻找 可是只知道是在位于黑丸的1公里
过后我们就走去店面寻找 就在重要的时刻 我们停了下来
小甜姐姐 就转过头说 "巧克力火锅" 本来我跟爱爱都以为他在讲笑 哪里知道 真的跟她讲中
其实就在丰收教会那一排的楼上罢了

那边超级宁静地说
可能地方太偏没什么人知道吧
一进去就直接点巧克力火锅


很好吃很好吃
也没有很贵那种

由于环境没有人 我们就......拿出.......指甲油 ==



爱爱帮我涂指甲油  请无视我那非常丑的表情

你们来评评看 我的相机 都是这2只家伙在拿 一直自拍不停
我这主人 只拿手机拍照
开玩笑 我没生气啦 别误会




将将~~
我的手指很短



在那间店似乎带了很久
因为没有人的关系吧 所以只想继续呆在那边












我很喜欢chanel 真想买下那些关于chanel的东西
可是可是..............我没钱  : (



fourth round -- 古文茶



本来要去食字路口 哪里知道 那里竟然办结婚 O.o
无奈1下 2下 300下咯

吃饱后就准备要回家咯

这次出门本来是说好坐在一家店纯聊天罢了 怎么知道 是一直吃不停
我的身材都往横发展了 呜呜呜 : (

不要一直说我变肥了 我也自己知道 我会努力减肥 跌破你们眼镜


那天小甜姐姐做了件事 感觉好像我的男朋友酱
他蹲下来帮我 绑鞋带 因为我穿的裙子很短 所以实在不懂要怎样蹲下绑鞋带
虽然小甜也是穿裙 可是 他还是蹲下来了 感动
我爱你啦  muacksssss~~~~




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 脚好累噢
爱美的女人就是肯牺牲一切












小姐们 下次再约时间一起出去吧 : )


幸好我是生活在自由的家庭里 不然放假那里都不能去 很痛苦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