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3

約書亞



BRAVO!!!
約書亞到來我們馬來西亞咯
爲了出席我還放棄了一堂補習 不過值得的


這次他們在豐收教會連續3天都舉辦讚美耶穌
從去年 我第一次去豐收教會的時候 就已經很喜歡那個地方了
因爲真的很美 真的很大閒 那裏很多人都有各自的才能 超厲害的啦

在等待的儅兒 我們3個就開始拍照






其實在我們教會出席的不只我們3個啦 只是我們3個比較自戀一點 哈哈哈
由於開始后  不能拍照 錄影
所以只能用上帝給我的雙眼 耳朵 頭腦 記錄下他們所說的一切 用嘴敬拜讚美神


坐在最前的地上 所以就決定脫鞋!!!!

一開場就是少年人跳fantasic baby  實在是太棒了!!!很帥

從講道中 真的領受很多
做人不能太過驕傲 我們都必須謙卑承認自己得罪
人 最大的錯誤就是太驕傲

叛逆之心 真的很可怕 將會破壞重要的關係


我是神的孩子 我是神的公主
只要知道他是神 我將會懂我以後的道路  不再懼怕

神是有多麽的愛我 那無止境的愛 很偉大


-------------------------------------------------------------------------------------





拿到這次考試的成績 我真的很失望
我真的很努力了 可是還是醬 心裏充滿很多不甘心 哪又怎樣?? 分數也不會再回來
FUCK!!!
多少不夠努力的人成績卻好過我 實在是干!!!
抱怨很多的不公平  哭也哭了 又再軟弱了 ==
存滿不甘心  也很不爽 凸!!!!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