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6

失敗!!!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只想一个人安安安静的待着。
在半夜里 翻開朋友的成績來看 再看看自己的成績

這一刻 我更清楚的知道自己有多麽失敗

眼淚 不由自主的落下 把雙眼都哭紅了

瘋了似的 看著成績 看著鏡子 拼命的責駡自己的愚蠢

我真的瘋了 一直喃喃自語的責駡 一邊哭泣

不要懷疑 當下就是我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麽了???

也許壓力大到醬的程度

也許知道自己不夠努力

明知道今年很重要 卻不夠積極的去復習

明知道自己的水準不如他人 卻不加倍努力

明知道自己記性不夠好 卻還是懶散的生活

我活該!!! 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應該要更加努力 卻沒辦到 到頭來只會哭泣 又有什麽用???

王思敏 請你多努力!!!

不要再懶散的生活了 你會後悔的

主 請你幫幫我 給我壓力 推動力 去溫書 去復習

請你給我聰明智慧的頭腦 好讓我能記得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