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6

唱k



31.5.2012



又再次出門啦.......

這天跟愷琳小姐一起去唱k  感謝愷琳請我唱k啦 因爲我生日的時候 她說要請我 過了很久終于找到我們都有空的時間
明年你生日的時候 我一定會記得的 到時我們再去唱k
說真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唱k嘞 平時出門都沒說要一起去唱k

抱歉噢 我只喜歡聼韓國歌 但並不怎麽會唱 我知道你爲了遷就我 所以少唱很多首韓國歌了
不過我知道你很好的 會原諒我的 哈哈

過後當然是去sutera mall逛街啦 走著走著 伍愷琳小姐說要去看衣服
結果呆在一閒衣服店就已經能呆上幾個小時了 果然是女人

過後愷琳選了件衣服 他穿起來 很像那種回答老婆的老公 笑到我半死

選了老半天 終于我們都各買一件

接下來當然是拍照啦





過後肚子餓了 就去打包士林雞扒 面綫 還有黑丸的不懂什麽食物了


跟愷琳出門 我總是變乖小孩 很早回家
可是我看到伍愷琳竟然說很遲 oh  no!!
我覺得還很早嘞 哪會遲吖
我知道這是你的習慣 而且你傢也不允許 所以我就体諒你吧



--------------------------------------------------------------------














請你不要那麽自以爲是 ok

我只是靜靜 不想跟你那種沒品的人爭執

如果你真的那麽厲害 那麽了不起 那你就去買頂級的給我

你什麽都不懂 就請你靜靜 閉上你的那張臭嘴

你靜靜沒有人會儅你是啞巴的

真是討人厭的傢伙

請收起那自以爲是的舉止

shit!!!

如果你討厭我 我一點都不會在意

我媽把我生下 並不是爲了取悅你






花力气去恨一个人,证明你还在乎,唯一伤害的只有自己。有时候,狠狠遗忘就是最好的报复。
 
 
 
 
 
 
 
 
 
 
------------------------------------------------
 
 
 
 
過幾天就開學了 我覺得我們都會變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