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6

絕對星光飆唱賽



看到上述的題目 請不要誤會 參加的人 其實並不是我啦
是跟我合照的....小甜姐姐

不懂她是哪來的勇氣跟她的朋友參加了星光歌唱比賽 結果進了復賽
身為他的好朋友 當然要去支持咯 感動沒有??

可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啦 還有愛愛 老胡 小豪 過後也到來了小甜的媽 以及淑梅姐淑華姐
地點在Grand Paragon Hotel

前一晚還做工到很遲才到家 結果我還是七早八早就爬起來
雖然如此 但比起老胡跟愛愛的睡眠時間 我算睡很多了
他們很用心 製作了8張"海報"






還有其他幾張沒有拍下
他們真的費了很大心思 我沒有藝術細胞 都沒幫上什麽忙 内疚 ><



這是進門要蓋的章--ok

到了那邊 真的等了很久
我跟愛愛肚子有點餓了 就帶了小甜的媽買給我們的面到附近的公園吃
一邊吃 一邊聊天

吃完回去酒店的時候 發現老胡不在了以爲他去了哪裏
怎麽知道 這傢伙真的很厲害睡
在大衆之下都可以躺在椅子上睡着
oh no!!!

等到累了 就拍照





我知道你覺得很丑 很不好看 可是我就是要放上來 氣死你
哈哈哈
因爲我好看就好
哈哈哈 你快氣死吧





抱歉 我'光明鎮大'的拍了


朱彥萍 你看你看
你的啦啦隊 你的'海報'
有沒有更加愛我們???
你敢說沒有 我會把你殺了
哈哈哈

終于等到你上台唱歌了 我知道你緊張了
可是 你盡力了


台上的緊張 台下溫暖的擁抱

等待成績的時候 我躺在愛愛腳上睡覺 她幫我按摩 真的很舒服的說
可是我的腳是被一只豬躺到痲掉了呢?還是我睡姿不對?

成績出爐了 我說不出安慰的話 只能說 還有4個機會
我們就禱告吧
阿men!!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