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30

cinema

25.6.2012






這一天 我們跑去看電影咯 開心

算算 我還蠻久沒去看電影了

戯名---vampire hunter



我以爲會非常恐怖 其實也還好

跟伍愷琳出門 我總是會乖乖的很早回家










----------------------------------------------------




這幾天 都跟愛愛skype著

就算沒話説 就算兩人都在忙著做功課 都會開著skype做自己的事情

希望我們的友誼會更加進步 


小甜 我們不會忽略你啦

我们可以吵架,但不能影响关系。无论友情还是爱情。

看到嗎你們?

要保護好我們的友情噢


ms.tian 我想對你說 上次你比賽的時候

我對你說的那方話 其實我是在為你好 不過你不領情 還擺臭臉

如果我脾氣不好 我們一定翻臉



真想擁有很多錢 大買特買 去我想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