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3

世界





明知道这世界拥有很多种行行色色的人  这事实早已不以为然

但是发现自己身边存有稀有品种的人 心里除了可怕 还是可怕

一张口 能够摧毁一个人的名声  这就是所谓的 一传十 十传百 百传千 千传万 的道理

能够做出酱的事情 你还有良知吗?

并没有!!! 如果有的话 就不会那么可耻了

扭曲了事实还那么坦然的在我面前

把话说出去的你 还那么做作的在我面前说没有

信任是有多么的重要 而你酱这一切 都摧毁了

再怎么让你信任的人 都要有防戒之心



其实我觉得你幼稚 可笑到不行



看清这世界的可怕


不在意你领不领情的这一切  选择在你的世界当个坏人的角色







-------------------------------






07.07.2012

 
open house




又是吃的时间

真的彻底把自己变肥了 =( 



我喜欢一帮少年人聚在一起的时间


我喜欢这一大面的镜子

非常适合拍照 
 
 
 
爱爱好像巨人 我好像小矮人
 
 
 



很喜欢他家的装潢
我也想要拥有那么一间酱的家
吖萍,你要当室内设计师的话 以后帮我设计一间美美的屋子吧
我会好好爱你的
 
 



金牛座的人在爭搶東西方面總是最弱的
屬於自己的東西總是被人搶走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總給人留下懦弱無用形象
其實不是金牛沒有能力去爭搶
只是金牛明白一個道理
...
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是不用去爭去搶

這不是優點也不是缺點
只是金牛一種與生俱來的性格
 
 
 
that is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