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

runnning man




地點: u mall

日期:29.7.2012
出席者:康宇, 佳恩,環霈,環霆,文漢,甜欣,Me

PD:阿狗,ah boon,,美婷

VJ:瑞和


很興奮的說!!!

我終于能參加這次rm的活動了
舉辦了3次 取消過一次 沒法出席1次

一玩遊戲就被儅起了spy 也就是間諜
不要以爲儅閒諜很好

其實心裏會很内疚的 要撕下與自己同隊隊友的名牌真的很不簡單
因爲儅別人那麽相信你的時候

卻沒想到你會是使他主宰的人

我們這一幫朋友從不認識直到認識




本來呢 我們是在龍環鎮玩的

可是老天很不配合我們

竟然半途下雨 =="

結果沒辦法的情況之下

進到u mall裏去玩


佳恩手上拿的水罐正是大家要尋找的物品

在尋找水罐的儅兒 我真的覺得是在大海撈針醬



這雨一下我們就趕快躲進停車場

pd們想過新的遊戲方式


新遊戲,2個hunter要撕下其他人的名牌

遊戲開始

我緊張到一直想大便


這2個傢伙 把我跟環霈嚇得魂飛魄散

害我講話吐泡泡 ==

太過緊張了我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我

感覺很光亮

哈哈哈哈

玩到最後 平分勝負是平手

經過這次遊戲

我嚴重發覺我自己平常不運動

跑起來特別累人  會很難喘氣



很難得的體驗 下次有機會 再玩唄

我很喜歡一大幫朋友混在一起的感覺




-------------------------------------------------------------


n e x t


接下來說的都是很嚴肅的事情



距離percubaan spm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

我很壓力地說

我每次都會被大大的壓力給承受不住 而大哭(>﹏<)

這是我釋放壓力的方法

每天不是留校就是補習

真的很累



那一天 跟著美婷一起聊起rm的事情

我們決定先放棄玩 先讀書

等考試后

才來盡情的享受

我們做這個決定需要勇氣 畢竟我們徹底愛上了這遊戲

唉, 不過現實的社會裏

還是學業最優先重要

fighting!!!



其實我們是太在乎對方 所以才會時常爭執





我希望你能懂我,即使我什么也没说。


請珍惜我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