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1

HAPPY BIRTHDAY






time: 10.08.2012

place: station one

Attended by: 駿豪 美吟 刀疤 巧慧 文豪 甜欣 n ME


這次真的很沖忙的策劃幫我們的壽星公--駿豪慶祝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由於每次慶祝的生日驚喜來來去去都是那幾樣  覺得有點閑了囖
所以這次我們利用壽星的老婆儅驚喜


幸好美吟有補習 我們才能進行得那麽完美

我們先叫美吟騙他男朋友說 她媽咪今天不得空來載她回家
她男朋友知道后就會去接她放學 陪她回家
本來是8點就放學了 美吟騙駿豪說是8.30放學
爲了拖延時間 也可以趕去我們的集合地點跟我們會面

過後大家聚集在一起后 就準備開始進行我們"善意欺騙計劃"
我們讓駿豪先擔心 他一直狂打電話給他老婆 算算有十多通未接電話
YES!!! 我們已經成功了一半了

之後我就打電話給駿豪
我: 喂,請問你是美吟的男朋友嗎?
他:嗯
我:我是她的朋友.怎麽辦?剛剛我叫美吟陪我去買東西 結果我回頭看的時候 她不見了.怎麽辦?她不見了(含著要哭泣的聲音)
他:在哪裏不見的?
我:新利香
他:好,我現在過去
我:我在station one 等你(依然含著哭泣聲)

~~~

YES!!!
成功把他騙來station one了

我覺得我演技不是很好 不過爲了擔心自己的老婆 當然是拼命趕過來了啦

過後快速準備蛋糕去

結果.......
他比我想象中還更加快趕到o(╯□╰)o
 
我們都忘記 他跑步很快的  =3=

幸好女生們都在後頭準備點蠟燭
男生在前面聊天

之後駿豪看到刀疤跟文豪 就用著嚴肅又累又喘的表情問他們

:你們做麽會在這裡?
刀疤:剛剛跟文豪去太陽城打net  你做麽?
駿豪:你們有看到我"four"嗎?
刀疤:沒有啊 你要跟我們一起坐下來聊天嗎?
駿豪不理會 在喘氣....  =="
刀疤:你做麽?發生什麽事?
駿豪:不見了


過後一陣生日快樂歌外加蛋糕登場了 ^ ^




那個表情  o.O 有點.....







他的感言竟然是一個字---累!!!

許願許願 吹蠟燭 切蛋糕



很幸福的感覺 有沒有?

我很羡慕囖  ❤3❤


過後過後 他們有段親吻的畫面
oh no!!害羞 =3=

本來要嘴對嘴的 結果笑場。。。
最後就親臉罷了  掃興的咯>.<
雞蛋糕  哈哈哈







這一pair情侶你們很好意思囖

可以為我這位單身人士照想嗎??
一直在我面前卿卿我我的
是怎樣蛤?!
雞蛋糕!!!


大家很久沒有聚集在一起聊天 玩遊戲
當然不放過這次機會囖

那麽久沒聚在一起 大家的感情都還是一樣 : )



每次有閃光燈 她的眼睛就會不見掉 哈哈哈哈



你這是在比中指嗎??
不像話


十一點之前到家

大家就算以後走的路不同了 大家還是要時常出來聚聚  : )


大家加油!!!





---------------------------------------------------------





vegene teh'birthday



前半段因爲我要補習所以沒辦法參與
后半段簡直讓人又驚又喜


一補完習就去jusco跟他們meet


(yee ming,le huan,kai lin你們來這裡拿照片吧 嘻嘻)



























過後就偷溜進vegene傢
等待她回來
等待總是漫長的

聽到她在樓下大聲説話的聲音我們就躲在廁所 準備給她驚喜

以下照片我是經過本人同意才拍的

18禁!!!




送上禮物 我們就離開了

因爲vegene teh的人總是很忙的



---------------------------------------------------






雖然我沒有像紅人們那樣有著多到數不清的朋友

可是我還是很幸福
我有著你們這一幫幫的朋友 就很好了



知道"痛"字是怎麽寫的 所以我很小心翼翼保護好自己
上帝 我會努力一直依靠你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