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0

運動會

20.8.2012


部落格要發黴 生灰塵了  o(╯□╰)o
還真的很久都沒來更新了 都忙著準備考試 都沒時間

trial spm也終于結束了 yahoo!!!  ^ ^

這個是上個月的事情了 唉~我都差不多要忘記得七七八八了 只能看著照片來回想起

這是主日學所舉辦的活動 邀請了我們少年人一起參加  哈哈

哎喲喲~難得小小的聚會 少了我們的愛愛參加
她這傢伙跟家人跑去馬六甲玩了 抛棄我跟阿萍 :(



吃飽后 let play!!!

分成4組 本來我跟阿萍不同組的 可是我們換了 嘿嘿 沒辦法 我們是連體嬰 ❤3❤


我的組員們

我們第1関的遊戲 只有6只腳能夠動到地上罷了
我們的人數少 男生也少 都是小弟弟 所以只好靠我們這些大姐姐 安娣們了






辛苦你們了 ;)
不要以爲很輕鬆噢 其實有幾個小瓜蠻重的= =


以下是別的組玩同樣遊戲的畫面




我很佩服這位媽媽 真的很有力氣


yuan yuan很開心hor~

 第2個遊戲


小甜姐姐 你很開心hor~

這関遊戲是要全部人連續一次過把球丟進垃圾桶裏





第3関遊戲
我們要像hamster醬 在圈圈裏面走動



報紙 給我們踩得不像樣了 嘻嘻 ;P





第4関


邊踩報紙邊記得這些所隱藏的便利貼


過關!!!

next...

轉圈圈 搖呼拉圈 丟杯

結束!!!

我們這一組很慢 玩的關卡也不多  :(

一些組還玩了羽毛球 綁腳走路



我很想玩 可惜時間到了 SAD

過後過後全部人一起玩遊戲


幫忙唱歌的老師們


過後頒獎儀式  ^3^


我們得到殿軍




最後 we pray n go to eat mcd after go home







miss tian i really u so much!!!
we still are best friend right?
very best best friend

when my shoelace loose  u will help
when i cried u will take tissue for me
when i have something problem u will listen me say anything

thx u very much

i m sorry that i hurt u pls forgive me

can we as before ?

i will love u n dun hurt u again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