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6

my cousin's wedding


Johnny &Jessie Happy weeding!!!   


充滿幸福的一對 在大家的見證之下結婚囖
去年的11.11.2011他們倆在Sentosa舉辦了註冊儀式







場地佈置到很美 真的很浪漫 so sweet~~~
主題為---purple or pink




很美是不是???
很kek心他們註冊的時候 我的passport剛好要到期了 所以不能進Singapore
就只是差那兩三個月都不能進 o(╯□╰)o

算了算了 回來幸福的主題

29.9.2012

一大早 五點多就跟表姐們一起起床準備
很怕時間不夠用就很早起來 一方面也是因爲跟我Jessie表姐一起睡同個房間 所以她很早起我也必須很早起來

準備到差不多的時候 外面就開始 po po po!!!
新郎車來了



烤豬......


說真的 表姐伕真的很handsome  ❤3❤
他的皮膚很好 很白 我很羡慕啦

整新郎&兄弟的時間咯!!!  興奮!!!  ;)

第一関--酸甜咸辣maggie面




Brovo 的兄弟!!

第二関--Yoga







看!!太不像話了!!竟然趁姨丈要進門的時候 硬闖進門 重點他們還很壯大= =
有一個男生在他硬闖進來的時候 我還瘙癢了他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我很柔小

第三關--踩冰拿出key才可以進門


第四関--吃著辣椒的麵包 弄出字體



這是他們兩人的名字

LAST--發問愛的問題



兄弟是用來擋懲罰的
good!!steady!!

過後終于可以迎娶新娘了


表姐伕笑得多甜呢


兄弟姐妹的主題是--校服





敬茶結束后就準備去男方傢咯

全家福 




表姐伕很甜心的幫表姐拉裙子 =3=

我跟著去了表姐伕的傢 過後還去了學校拍照 因爲我們的主題是學生嘛
在這群姐姐哥哥們裏面 我是最小的 哈哈  還在讀書


晚上的dinner










我跟表姐很早就過去那邊幫忙東西了

因爲打扮花了很多時間  哈哈 沒辦法 女人嘛



偷偷說...我的姨丈那天誇獎我真的很美  害羞  哈哈哈
其實心裏在暗爽




進場咯。。。



10點不到就可以回家了 真的很快 因爲很準時開席
good!!大家都很合作 都早到

繼續拍照。。。^ ^







我媽咪很美 哈哈哈 跟她的女兒一樣美







祝福你們白頭到老 手牽手一起幸福地走下去


他們爲了拍結婚照還特地去了巴黎
超棒的!!

我也好想要噢
幸福







------------------------------------

28.9.2012

回sitiawan 去阿姨傢之前 小姨丈說要去神廟 我們也一起跟去了








END